七月

大扫除2

那边不明所以的沙婉一边嚷着“干嘛啦”一边从男友的怀里挣开来,“我差一点就够到了((٩(//̀Д/́/)۶))!”

“这种阳台上登高的事下次都不要做了。”尹柯一脸平淡地叮嘱,好像刚才的不淡定都不曾存在过似的。他把沙婉一直努力想要拿下来的瓶子递给她,“知道了吗小矮子。”

“小矮子?”站在他面前的沙婉声音拔高了几度,“我哪里矮了,哪里?我有这———么长的腿!”说着她往上扯了扯自己的围裙,不饶人地闹他。

“孩子气。去客厅歇会儿吧。”尹柯不动声色地扫了一眼,又飞快地移开了目光,把手放在她的脑袋上揉了揉,“这边我来就好。吸尘器我已经拿出来了,最后的地板拜托你可以吗?”

他用了征询的语气,眼里满是温和。

“好。”沙婉应了一声,目不转睛地盯着他。

虽说是一起大扫除,眼前的这个人根本就没有让她累着。

她去打扫厨房,被他抢过抹布说油腻腻的污渍怎么能让女生来;
她拿着掸子想除去高处的灰尘,被以会落得一身灰为由没收了工具;
她清理卸下来的空调过滤网,又被他嫌弃笨手笨脚打湿衣服而后赶出了洗漱间。
到最后,她也只被允许负责做些收纳整理之类简单干净的工作,喔还有收尾的吸尘。

——他的体贴还真是不坦率。沙婉在心里想。

“你在看什么?”被女友盯得心里发毛的尹柯用手背蹭了蹭鼻子,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沙婉摇了摇头,摆出一脸的认真,“我只是在想,你揉我头发之前洗过手没有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——真是、让人止不住地喜欢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