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

一方的起床气2


“——?!”他刚刚……说了什么?沙婉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眸子。尹柯静静地注视着她,好像丝毫没有觉得刚才的话有何不妥。

看到喜欢的人不开心哪里还顾得上生气。
看到喜欢的人不开心。
喜欢的人不开心。
喜欢的人。


——喜欢。
——他说的是喜欢。

沙婉迎上他的目光,那双深海似的瞳仁里映着自己怔忪的脸,一时间好像空气都静止。她不敢说话。那句话一直在自己的耳畔回荡,衬着他不疾不徐的语调和清冷好听的声音,那么猝不及防地敲打进胸腔里。

凉风骤止,蝉鸣不再,心跳声铺天盖地。

“你说……什么?”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她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却不敢自信地问出来。她几乎觉得他面前的她胆小得不可思议,明明前不久才耀武扬威地发誓如果他不喜欢自己就要他好看,却在这一刻被忐忑的心情冲刷干净。

她本该是骄傲的公主不是吗。想到这里,沙婉懊恼地扬起下巴,站起来固执地俯视着那个始终淡定如一的少年,好像这样就能拿回主动权。她定定地望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顿地说,“再说一次。”

“呵。”他略微抬起头,迎向女生灼灼的目光。她居高临下,眼神清亮,脸颊在阳光下熏染成象牙一样的白色,却在耳根处隐隐透出些绮丽的绯红。尹柯露出一个好整以暇的浅笑,微微眯起星耀般漂亮的眼,突然就生了些逗弄她的念头,“我说了什么吗?”

“喂——”她果然颦起了秀丽的眉,咬了下藕粉色的薄唇,“你到底——”

眼前突然一黑。让沙婉的后半句话都断在了一片温热的呼吸里。

——?!

似乎从喉间露出了一声轻笑,尹柯保持着安坐的姿势,直接伸出手蒙住了女生漂亮的眸子。几乎是同时,他颀长的身躯迎向被掩住双眼的少女,下颚微抬将唇印上了她的。

他的动作太快,她的思维根本来不及。

——发生了什么?

沙婉几乎不敢相信当前的情况。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?她什么都看不见,只能感觉到手掌的温度附着在自己的眼睑之上,然而唇上温润而柔软的触感,却让她的脑海霎时间空白成一片。

那是……

心跳的声音让她忽略了火速燃烧起来的脸颊,那无疑是人的嘴唇。她紧紧撑住桌面,想挣开眼下被动的境遇,却感到有人轻松地扣住了自己的肩膀。

——尹柯。

嘴唇与嘴唇轻柔地触碰让她无所适从,她能感觉到他柔软的舌尖描绘出自己的唇形,温热的吐息近在咫尺,一次又一次拂在自己滚烫的面颊上。失去了光源让她的感官尤其敏锐,她甚至觉得尹柯每一次缱绻的亲吻都颤动撩拨着她的心尖,使她不可遏制地贪恋上彼此亲昵的辗转。

阳光镀下旖旎温柔的剪影。漫长的吻忘却了时光。

尹柯贴着少女的耳畔,她紊乱的呼吸还未平复,脸颊的温度高的惊人。他轻轻将她一带,让她无力地跌进自己的怀里。一时间仿佛心跳都交错可闻,他靠近她的颈窝,轻轻地说,“起床气,消了吗?”

“混…混蛋。”她紧紧攥住椅背,呼吸间都是未散尽的甜腻。她的初吻,明明连像样的告白都没有,就这样被毫无预兆地夺去了。她想对着尹柯的肩膀狠狠咬下去,或是立刻推开他的怀抱,却无论如何都不舍得。有些矛盾的欢愉让她的双眼蒙上一层雾,“尹柯,太狡猾了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感觉到女生委屈的声色,尹柯抚平她的眉心,他到底无法接受这张脸庞上露出哪怕一点难过的神色,忍不住低叹了一声,“我喜欢你,沙婉。”

趁着她呆愣的空余,他吻上她眼,“我不会生你的气。”

“这样的起床气,再来多少次都可以。”

【喂喂你是想说来多少次都会以吃豆腐结束吧魂淡! = =
<< 一方的起床气 Fin.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